國足飛抵東京備戰東亞四強賽 張琳芃入選名單留懸念

2017-12-07 08:18:57|來源:北京青年報|編輯:王悅陽

  昨天下午,中國男足飛抵日本東京,備戰即將於本週末開始的東亞四強賽。出發前,球隊在深圳的基地拍攝了全家福,包括此前受傷的姜至鵬在內,全部國腳都出現在合影中。本次日本之行,裏皮率領24名隊員出征,此前同樣有傷在身的張琳芃也隨隊抵達東京,不過他有可能會因傷落選最終的23人正式參賽名單。

  為了備戰本次東亞杯的比賽,國足從上週五開始在深圳集結,儘管經歷了姜至鵬受傷、范曉冬入替等傷病問題,目前國足上下的精神面貌都非常不錯。就在昨天全隊前往日本之前,本期入圍集訓名單的24名國腳和教練組的全部成員及工作人員集體拍攝了全家福。值得一提的是,已經確定將會無緣本次東亞杯比賽的姜至鵬也出現在了合影之中。根據規定,球隊會在比賽開始前提交最終的23人正式名單,有傷在身的後防大將張琳芃能否最終入圍還要看恢復情況。

  由於本次集訓缺少了鄭智、馮瀟霆、武磊等常備國腳,外界將這支國足稱為“二隊”,不過期待在東亞杯比賽中有所斬獲的國足顯然並不希望背上這樣的稱號,畢竟球隊陣中球員的實力還是具備一定的競爭力。在出發之前的一場熱身賽中,國足以2比0完勝恒大預備隊,破門的是球隊的兩名正印前鋒于大寶和肖智。由於這是東亞杯比賽前唯一一場熱身比賽,從過程和結果來看,國足隊員的狀態保持得不錯。

  根據安排,國足將在本次東亞四強賽的比賽中接連面對東亞三強的挑戰。本週六,球隊將在首場比賽中迎戰老對手韓國隊,下週二,國足將挑戰東道主日本隊,而收官之戰,國足將會在下週六和朝鮮隊過招。

標簽:國足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