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體育>>CBA>>正文

李曉旭:韓德君缺陣影響很大 但我們的防守特別好

2017-12-07 10:00:50|來源:瀋陽晚報|編輯:王悅陽

  遼籃戰勝北京首鋼的比賽中,李曉旭的狀態大幅回升,全場得到了16分和5個籃板。本場比賽的出色表現,讓此前跟腱斷裂的李曉旭信心恢復很多。賽後,李曉旭説:“我們用強硬的防守贏得了勝利。”

  談到這場勝利,李曉旭説:“賽前我們準備很充分,做好了應對困難的準備。因為今年的北京隊和以往不太一樣,他們的整體防守非常強,也能很有耐心,同樣我們也要保持耐心,主要還是從防守做起,因為這場比賽是一場防守的對決。韓德君的缺陣確實給我們造成很大壓力,尤其在高度上,在低位防守和後場籃板球上都很吃虧,只有通過我和鐘誠,還有巴斯在內線一起去彌補。”

  球隊如今已經獲得六連勝,談到球隊的連勝勢頭,李曉旭説:“我們找到了自己的打球方式,尤其防守現在做得特別好,失分上控制很好,防守做好了我們的反擊就出來了。”

  李曉旭上賽季因傷缺席了整個賽季,談到自己狀態恢復的情況,他表示:“我在努力去找回狀態,特別是在進攻方面比以往賽季要差一些,還是不夠堅決吧。通過一場一場比賽儘量去找回以前那種自信。”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