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體育>>CBA>>正文

5天3賽北控體能迎接考驗 本土需分擔外援壓力

2017-12-07 14:29:19|來源:北京晨報|編輯:王悅陽

  北控籃球俱樂部北京農商銀行隊今晚繼續坐鎮主場,將迎來同為三外援的廣州隊。已經兩連敗的局面下,止住頹勢是北控隊的當務之急。

  廣州隊本賽季擺脫了此前在聯盟中排名倒數的境地,戰績與新疆隊同為7勝5負,可見實力有明顯提升。廣州隊與北控隊三外援配置類似,一大一小兩名美國外援,加上三四號位上的桑尼。國內球員方面,兩方實力也不相上下。

  由於賽季初簽下的小外援弗格受傷,廣州隊本月初宣佈簽下替換外援——前雷霆球員克裏斯頓。這位威少前隊友目前在CBA出戰2場,場均22.5分,廣州隊都取得了勝利。上一輪主場對陣山西隊,正是克裏斯頓完成了“準絕殺”。儘管在得分上,前者要高於場均13.2分的馬布裏,但老馬在球隊中的領袖作用和關鍵時刻的個人能力已在CBA受到廣泛認可。

  內線方面,蘭多夫是北控隊當之無愧的第一火力點,他也以場均29.2分位列得分榜第11位;場均14.3個籃板則高居排行榜第四位,關鍵數據都要勝於對手大外援漢斯布魯(18.4分+11.4個籃板);但桑尼本賽季19.4分和13.5個籃板的表現要比阿巴斯的17.1+10更勝一籌。

  面對5天內的第三場比賽,平均年齡並不年輕的北控隊需要考慮的是,如何保證主力球員的狀態,以及國內球員誰能站出來分擔外援的壓力。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