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壇逗比逗】英超佔據歐冠半壁江山 阿森納哭暈在歐聯

2017-12-07 14:04:13|來源:國際在線|編輯:王悅陽

  今年是歐冠史上第1次出現英超5支球隊同時參加正賽的情況,分別是曼城、曼聯、切爾西、熱刺、利物浦。這5支球隊都很爭氣,齊刷刷的殺入了歐冠16強。

  英超這是要佔據半壁江山啊,不過還是那句話,缺誰誰尷尬……

  2017-18賽季歐冠小組賽全部落幕,拿到小組第三,將去參加歐聯杯的八支球隊也已經確定,由於馬競、多特、那不勒斯這樣的強隊都在其中之列,這讓本賽季歐聯杯淘汰賽的競爭格外激烈。

  勞資這是歐聯杯還是歐冠啊。

  多特蒙德客場2-3不敵皇馬,6輪小組賽2平4負僅積2分,如果把這個成績放到其他歐冠小組,多特連歐聯杯資格都撈不到。然而在H組,多特蒙德卻力壓希臘人競技獲得了小組第3,得到了參加歐聯杯的資格。

  所以你多特蒙德是故意找茬的嘍!

  貝西克塔斯在小組賽獲得14個積分,位居小組第一,6場比賽14個積分也創造了土耳其球隊在歐冠小組賽中的最佳得分紀錄。儘管創造了土耳其球隊的歷史,但是在小組第二齣線的眾多豪門眼中,貝西克塔斯卻是他們最想抽中的對手。

  貝西克塔斯,我叫你一聲你敢答應嗎!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