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慶力帆將迎史上最大牌主帥 姆巴佩發掘者牽線搭橋

2017-12-07 09:30:31|來源:重慶晨報|編輯:王悅陽

  歐洲少帥、有歐洲足球強國國家隊執教經歷、非西班牙人……在當代力帆俱樂部透露新任主帥的細節後,葡萄牙體育媒體《記錄報》昨天報道稱,保羅·本托已收到來自當代力帆的報價。目前俱樂部的種種行動,都指向這位前葡萄牙國家隊主帥。

  自2015賽季球隊重返中超以來,球隊主帥有王寶山、張外龍,如果此次保羅·本托真的能夠前來重慶,他絕對算得上俱樂部史上最大牌主帥。

  保羅·本托是個香餑餑

  自從今年從希臘豪門奧林匹亞科斯下課以來,保羅·本托一直賦閒在家,不過已有不止一支球隊向他伸出了橄欖枝。據葡萄牙媒體透露,目前保羅·本託收到了兩份邀請:一份是來自日本J聯賽的橫濱水手,另一份是當代力帆。據稱他本人對去日本執教有些興趣,但是當代力帆這份為期兩年的報價,在財務方面更具有優勢。

  昨天,以報道足球消息為主的《紀錄報》以《保羅本托的下一站是中國》為題,報道這位前葡萄牙國家隊主帥目前正在和當代力帆談判。對於雙方的接觸,《紀錄報》特地用了“談判”一詞,在歐洲該媒體的消息一向比較靠譜。昨天下午,重慶晨報記者試圖向當代力帆俱樂部求證,但相關高層一直在開會沒有給出回應。不過,一個細節很説明問題——那就是這兩天球隊的葡萄牙語翻譯一直非常忙碌。

  球員時代,保羅·本托是葡萄牙國家隊主力後腰。2010年到2014年曾擔任過葡萄牙國家隊主帥,帶過C羅,參加過2014巴西世界盃。去年,保羅·本托一度和北京國安有所接觸,這説明他對中超有一定了解,也不排斥來中國執教。

  歐洲著名“伯樂”牽線搭橋

  既然能夠搭上保羅·本托,説明當代力帆委託尋找主帥的安東尼奧·科登也非普通人。科登在歐洲足球圈內也是大有名氣,他曾在比利亞雷亞爾擔任8年體育總監,負責教練組和球員的考察簽約,其中,索爾達多、多斯桑托斯、比埃托等球星都是他一手引進。2016年,科登轉投法甲豪門摩納哥,他又成功從俱樂部青訓中挖掘出姆巴佩和勒馬爾,也堪稱兩筆經典之作。

  善於挖掘青訓球員,科登因此讓俱樂部賺得盆滿缽滿。在比利亞雷亞爾期間,他只花了幾百萬歐元引進的球員,不少能夠以千萬歐元的價格賣出。比如,從阿根廷河床梯隊簽下的年輕球員穆薩基奧最終轉會AC米蘭時身價達到了1800萬歐元。至於在從摩納哥發掘的姆巴佩,更是賣出上億歐元的天價。

  離開摩納哥後,曼聯、皇馬都有想過請科登到俱樂部任職的想法,可見其能力在歐洲受到認可。在為當代力帆尋找主教練的同時,如果科登也能夠為俱樂部物色優秀的球員,那麼當代力帆的未來值得球迷期待。

標簽:中超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