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足聯上調亞冠聯賽獎金 冠軍獎金將增至400萬美元

2017-12-08 09:56:00|來源:新華社|編輯:王悅陽

  原標題:亞足聯上調亞冠聯賽獎金

  新華社吉隆坡12月7日電(記者林昊、劉彤)亞足聯7日宣佈上調亞冠聯賽和亞足聯杯的獎金金額,下賽季亞冠冠軍隊拿到的獎金將從300萬美元增加至400萬美元(1美元約合6.6元人民幣)。

  根據新的獎金方案,亞冠十六強賽的獎金為10萬美元;八強賽的獎金是15萬美元;半決賽的獎金為25萬美元獎金;獲得亞軍的隊伍拿到的獎金將達到200萬美元。

  按亞足聯方面的説法,亞冠聯賽的獎金額度僅次於歐洲的洲際俱樂部聯賽。

  亞足聯也將提高下屬次一級的洲際聯賽——亞足聯杯的獎金額度。亞足聯杯冠軍獎金將增加50萬美元至150萬美元,亞軍將獲得75萬美元。

  亞足聯秘書長溫莎·約翰表示,亞冠聯賽各個階段的獎金額度均有所提升,亞足聯杯冠亞軍的獎金也有所增加,表明亞足聯正在致力於呈現世界級的比賽,為亞洲優秀球員提供最好的平臺。

標簽:亞冠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