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體育>>滾動>>正文

冰壺奧運落選賽:中國女隊收穫三連勝 男隊遭遇首敗

2017-12-08 09:11:58|來源:新華社|編輯:王悅陽

  原標題:冰壺奧運落選賽:中國女隊收穫三連勝 男隊遭遇首敗

  新華社布拉格12月6日電  2018年平昌冬奧會男、女冰壺項目落選賽6日繼續在捷克皮爾森進行,中國女隊在當天先後戰勝芬蘭隊和拉脫維亞隊,收穫本次賽事三連勝同時也領跑積分榜;中國男隊在上午戰勝了意大利隊,但在下午的比賽中不敵丹麥隊,遭遇了本次落選賽的首敗。

  中國男、女隊當天均有兩場比賽。兩隊在上午的比賽中都獲得了勝利,其中女隊在大比分9:0領先的情況下逼迫芬蘭隊提前兩局認輸,而男隊則是以10:5擊敗了意大利隊。

  下午的比賽中,中國女隊的對手是拉脫維亞隊。中國隊開場進入狀態較快,在第三局自己的第一個後手局中就拿到3分,一舉奠定了4:2的領先優勢。上半場結束中國隊以5:4領先。

  下半場比賽,中國隊的擊打成功率進一步提升,而拉脫維亞隊的四壘失誤開始增多。整個下半場,拉脫維亞隊只在第七局拿到1分,中國隊最終以11:5戰勝對手,收穫了本次比賽的三連勝。

  男隊在第三輪的對手是歐洲勁旅丹麥隊,兩隊在上半場打得均較為保守,半場結束中國隊以3:2領先。下半場比賽,中國隊的進攻成功率明顯下滑,丹麥隊則在第八和第九局連續偷分成功,最終,中國隊以3:5不敵對手遭遇本次賽事的首場敗績。

  中國女隊第四輪的對手將是意大利隊,男隊將遭遇荷蘭隊。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