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體育>>滾動>>正文

十佳勞倫斯候選人肖若騰:渴望與"全能王"內村正面較量

2017-12-08 08:38:07|來源:新華社|編輯:王悅陽

  原標題:肖若騰:渴望與內村同場競技

  新華社北京12月7日電新科體操世界冠軍肖若騰近期成為2017中國十佳勞倫斯“最佳男運動員”候選人,7日他還光榮登上中國體操隊的世界冠軍榜。這位年輕的世錦賽男子全能冠軍表示,他還需要征服更多賽場,並渴望同日本的“全能王”內村航平正面較量。

  由優信二手車獨家冠名的2017中國十佳勞倫斯冠軍獎頒獎盛典已進入倒計時階段,對於進入候選名單,肖若騰開心又平靜,他説:“和孫楊、馬龍這些成名已久的運動員相比,我還需要征服更多的賽場。”孫楊、馬龍也是勞倫斯“最佳男運動員”候選人。

  今年10月在加拿大蒙特利爾的體操世錦賽上,肖若騰成為李小雙、馮敬和楊威之後,中國第四位獲得世錦賽全能冠軍的選手,終結了內村航平奧運會與世錦賽的八連冠。

  世錦賽上,內村航平在男子資格賽中臨時傷退,讓肖若騰失去了和對手正面較量的機會。“內村很強大,但我渴望與他同場競技,他在場上的話,我的小宇宙就會爆發,我的內心就會涌起一股特別強烈的勁兒!”肖若騰説。

  2020年東京奧運會,作為東道主的內村航平對男子全能這塊金牌志在必得。肖若騰則説:“目前肯定他佔優勢,但我年輕,我是處於向上走的勢頭。三年後的東京,我期待一個健康的內村航平能以最佳狀態出現在賽場上!”

  2017中國十佳勞倫斯冠軍獎頒獎盛典將於12月20日在北京舉行,由優信二手車獨家冠名。勞倫斯冠軍獎源自全球綜合性體育獎項“勞倫斯世界體育獎”,旨在通過體育的影響力和號召力,體現社會責任,推動中國體育走向世界。而優信秉承“公平正義 拼搏 榮耀”的企業文化精神,與勞倫斯冠軍獎的宗旨一致。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