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壇逗比逗】穆帥輸球慘遭牛奶浴 盧卡庫刷新助攻數據

2017-12-11 13:52:13|來源:國際在線|編輯:王悅陽

  曼聯輸掉了德比,賽後,曼城球員及瓜迪奧拉在夢劇場瘋狂慶祝。《每日鏡報》:賽後,穆裏尼奧衝進曼城更衣室,命令曼城球員立刻停止慶祝活動,多一點尊重。興頭上的曼城將士沒有理會,雙方發生衝突。曼城門將埃德森拿起水和牛奶,並招呼到了穆裏尼奧身上。

  贏球後放肆慶祝神馬的我最討厭了——穆裏尼奧

  上賽季盧卡庫在埃弗頓時,對陣曼城的兩場英超都進球,他讓曼城中衛奧塔門迪吃足了苦頭。但正所謂風水輪流轉,本賽季再次遇到曼城,盧卡庫身邊的隊友更強了,他的運氣反而變得糟糕了,在兩次定位球防守中,他都被奧塔門迪佔到了便宜,曼聯因此丟了兩球輸掉了比賽。

  盧卡庫本賽季對陣big5數據,VS利物浦0球0助攻,VS切爾西0球0助攻,VS熱刺0球0助攻,VS阿森納0球0助攻,VS曼城0球2助攻。

  隨著曼城擊敗了曼聯,藍月亮也追平了阿森納英超14連勝的紀錄,同時也成為英超歷史上第一支在單賽季14場連勝的球隊。

  時間過得真快,英超賽季就這麼結束了……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