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體育>>擊劍>>正文

2017年重劍大獎賽多哈站 侯光娟摘得銅牌

2017-12-12 09:55:38|來源:國際在線|編輯:張津銘

  

  在日前結束的2017年重劍大獎賽卡塔爾多哈站的比賽中,中國選手侯光娟成功奪得一枚銅牌。

  

  女重方面,侯光娟在小組賽中5勝1負,成功進入64強。先後以15-12戰勝俄羅斯選手ZVEREVA Yana、15-13擊敗衛冕冠軍,突尼斯選手BESBES Sarra、15-11挑落韓國選手LEE Hyein、12-11險勝匈牙利選手SZASZ-KOVACS Emese。半決賽中,面對羅馬尼亞名將POPESCU Ana Maria,9-15不敵對手,無緣晉級決賽,獲得第三名。

  除侯光娟獲得第三名外,中國選手孫一文位列第18名,許城子位列第28名,許諾位列第53名,朱明葉位列第62名。王雅萍及賴江玲分別位列第79名、第122名,沒能進入64強。

  

  男重方面,最好成績是宋洪傑獲得的第26名,其次蘭明豪獲得第39名,石高峰獲得第62名。薛洋東、王子傑、朱逸臣、趙宇峰、 董超、孫家傑未能進入64強。(來源:中國擊劍協會)

標簽:擊劍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