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琳芃確定缺席東亞杯 傷病侵襲與體能儲備有關

2017-12-12 08:29:18|來源:北京青年報|編輯:張津銘

  本報訊(記者 張昆龍)今晚,國足將在東亞杯第二輪比賽中挑戰東道主日本隊,在昨天的賽前訓練中,此前有傷在身的張琳芃並未出現在球場上,只有23人參與了賽前訓練,最新的消息顯示,他已確定缺席所有東亞杯的比賽。

  本次東亞杯國足一直被傷病的問題所困擾,左邊後衛姜至鵬的意外受傷讓他提前告別了這項賽事,而儘管隨隊來到了日本,但張琳芃膝蓋的傷勢卻並未見太大的好轉,原本他要在賽季結束後進行手術治療,不過國家隊的徵召還是讓他暫時放棄了這個決定,轉而進行保守治療。

  

  張琳芃確定缺席所有東亞杯的比賽

  為了保持身體狀態,來到日本的他一直跟隊訓練,不過昨天他並沒有出現,加之他此前落選了球隊正式參加比賽的23人大名單,這也就意味著28歲的張琳芃不會出現在球隊的名單中,不過對於他將在何時何地進行手術,目前還沒有確切的消息。

  球隊之所以受到傷病的侵襲,很大程度上和隊員們的體能儲備有關,在昨天接受採訪時,球隊中場吳曦表示,球隊目前確實像主帥裏皮説的那樣在體能方面存在問題。他説:“體能訓練是一個長期的過程,通過這幾天的調整我們的體能也在恢復,第一場比賽之後大家會更穩定一些。”

  由於即將面對的是東道主日本隊,雖然對方沒有徵召在歐洲主流聯賽效力的主力球員,不過單從整體實力上分析國足依然不佔優勢。至於究竟怎麼限制住對手,吳曦表示需要提升球隊的注意力,他説:“這支日本隊是依靠整體踢球的隊伍,他們會在90分鐘內持續不斷給對手施壓。所以我們的注意力必須提高,只有整場比賽注意力提高了,才能夠限制住對手。”

標簽:國足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