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徹斯特德比賽後群毆細節曝光 穆裏尼奧被澆牛奶

2017-12-13 10:37:55|來源:新華社|編輯:王悅陽

  原標題:曼徹斯特德比賽後群毆細節曝光

  新華社倫敦12月12日電曼聯主帥穆裏尼奧被礦泉水瓶擊中,頭上還被澆了水和牛奶、曼城助理教練阿特塔額頭受傷被縫了四針、曼聯前鋒盧卡庫扔出水瓶子、先後有30多名球員捲入這場群毆……這是英超排名前兩位的球隊賽後發生的一幕。

  發生地點:號稱“夢劇場”的曼聯主場老特拉福德球場客隊更衣室。

  發生時間:12月10日英超第16輪比賽之後。

  《每日郵報》在時隔兩天后曝光了這起衝突的細節。由於更衣室外沒有監控錄影,只能根據部分當事人的口述了解事情經過:

  當天的比賽曼城以2:1獲勝,將領先曼聯的優勢擴大到11分。賽後曼城隊員回到更衣室後狂歡,喊聲震天並不乏對曼聯的羞辱之詞,這讓穆裏尼奧非常不爽,於是來到曼城更衣室門口,要求曼城球員“表示一下尊重”。曼城門將艾德森走上前去表示不滿,並且有奚落之意。這時候有曼城球員對穆裏尼奧噴水,接著一個礦泉水瓶飛到他頭上。

  穆裏尼奧教練團隊一名工作人員立刻跑到曼聯更衣室報信:“主帥被瓶子襲擊了!”

  光著上身的曼聯後衛羅約率先殺到“救主”,後面跟著當場比賽擔任隊長的瓦倫西亞,緊跟在後面的是埃雷拉、拉什福德、圖安澤貝和盧克·肖。曼城球員在隊長孔帕尼帶領下衝出更衣室迎戰,一場大戰開始了。

  報道説,曼城隊的費爾南迪尼奧率先被擊中,曼城助理教練阿特塔在報復中被瓶子擊中。曼聯老將卡裏克比較老到,希望將雙方保持冷靜,不斷高喊:你們有點尊重好不好?但衝突已經無法避免,規模進一步擴大,雙方援軍陸續趕來,最多時有30多人加入“戰鬥”。

  一名在現場的當事人告訴《每日郵報》記者:“大家互相推搡,都想騰出空間來揮舞拳頭。”

  據報道,曼城隊“參戰”最積極的除了孔帕尼外,還有攻入制勝一球的奧塔門迪。不過阿圭羅和席爾瓦都沒有捲入。雙方的教練團隊也都加入了戰團,曼城隊有人將一品脫牛奶扔向穆裏尼奧方向,頓時下了一場牛奶。

  接到消息的曼聯保安團隊及時趕到,阻止了衝突的惡化,據報道,混亂場面持續了兩分多鐘。之後,穆裏尼奧前往旁邊的裁判更衣室,就主教練奧利弗場上的幾個判罰討説法。

  儘管外面天翻地覆,整場衝突期間,裁判更衣室大門緊閉。

  這也是老特拉福德球場繼2004年之後第二次發生更衣室衝突。當時的客隊是阿森納,曼聯主帥還是弗格森,那場比賽後,弗格森被一塊比薩餅擊中,後來有報道説,發動襲擊的是現在效力於切爾西的西班牙前鋒法佈雷加斯。

標簽:穆裏尼奧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