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體育>>CBA>>正文

北控今做客新疆挑戰衛冕冠軍 蘭多夫腳傷已無礙

2017-12-14 08:40:37|來源:北京青年報|編輯:王悅陽

  在上一輪實現大逆轉,客場擊敗四川隊取得CBA聯賽三連勝之後,北京農商銀行男籃的隊員們收穫最大的是自信,就像主帥丁偉説的那樣,“彌補實力差距的是戰鬥力,不到終場哨響我們絕不會放棄”。今晚北農商隊將繼續客場作戰,在烏魯木齊挑戰衛冕冠軍新疆隊,儘管對手非常強大,但北農商隊並非沒有機會。

  戰勝四川隊,拿到本賽季第一次、也是球隊進入CBA以來第二個三連勝之後,北農商隊除了積分榜上的排名再度上升之外,更重要的是收穫了客場贏球的經驗和信心。本賽季開賽以來,北農商隊在客場才獲得了兩場勝利(此前在太原擊敗過山西),可以説非常不擅長客場作戰,但此次贏下曾經奪得過聯賽總冠軍的四川隊,對從主帥丁偉到外援三老,再到許夢君等年輕球員的所有人來説,都是一次難忘的經歷。新疆隊雖然貴為衛冕冠軍,但本賽季的表現並不穩定,目前也只排名聯賽第七位,隊中大將李根本場還因受到籃協處罰而停賽,所以説北農商隊並非沒有機會。據跟隨球隊前往烏魯木齊的北農商隊前方工作人員透露,球隊主要得分手蘭多夫的腳傷經過了惡戰四川隊的檢驗已經無礙,本場迎戰新疆隊的比賽球隊應該不會出現主力選手減員的情況,最大的問題還是多名30-40歲老將的體能儲備問題。經過三場激戰,球隊目前的勝負場次已經從非常不利的5勝7負變為了8勝7負,因此球隊在迎戰實力本來就處於上風的衛冕冠軍時,勝負壓力不是很大,丁偉教練只是希望球隊要打出戰勝廣東和四川隊的精神面貌,拼搏到最後一刻不放棄。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