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壇逗比逗】莎娃前男友=小威前男友 嘮嗑人設被戳穿

2017-12-26 14:08:55|來源:國際在線|編輯:王悅陽

  迪米特洛夫近日接受意大利《共和報》採訪時,談到情感問題時,不僅提到莎娃的名字,還提到小威,將這兩位天后都列入“前女友名單”,這也是迪米特洛夫首次承認與小威交往過。

  為什麼一篇關於NBA的“逗比逗”推送要以網球開頭呢,因為迪米特洛夫真是條漢子,兩大網壇女神都成了前女友了。

  上周,火箭在主場先後負於湖人和快船。今天,火箭在客場負於雷霆,沒有了克裏斯-保羅,哈登以一己之力無法抵擋雷霆三巨頭的衝擊。

  一切的一切都是從輸給湖人開始的。

  最近瓦妮莎卻在Instagram不小心揭露的真相。瓦妮莎在回復網友@lakersfan24時説:“他只是偶爾才會在淩晨4點醒來,並且在白天經常補覺小睡,一直以來都是這樣。”

  真·親媳婦·坑老公

  上週五,比斯利在25分鐘內砍下32分12籃板(第四節拿下18分),帶領紐約尼克斯以102-93戰勝東部領頭羊波士頓凱爾特人。一向以刻薄著稱的麥迪遜花園廣場的粉絲們一齊衝著他高呼“MVP”。這是他本賽季第3次得分30+的比賽。

  一個從CBA練級歸來的騷年。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