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悉尼霍巴特帆船賽衝線冠軍誕生 創賽事新記錄

2017-12-28 09:53:25|來源:國際在線專稿|編輯:王悅陽

  國際消息(中國國際廣播電臺記者 張齊智):當地時間27日晚9時49分,2017年悉尼霍巴特帆船賽的衝線冠軍誕生,100呎超級賽船“Wild Oats XI”率先抵達霍巴特憲法碼頭終點,以1天8小時48分50秒的成績贏得衝線冠軍,比去年剛剛創下的賽事最好成績快了近5小時。

  這也是這艘著名的澳大利亞戰艦第九次贏得該項賽事衝線冠軍。“Wild Oats XI”與另一艘超級賽船“LDV Comanche”在27日白天交替領先,但在最後時刻“Wild Oats XI”成功超越,最終衝線時兩艘船僅相隔不到半小時,成為35年來競爭最為激烈的衝線爭奪戰。

  此前專家就預計由於天氣不錯今年有望誕生新紀錄。賽事總成績冠軍預計28日誕生,而中國船隊諾萊仕的“慕思號”目前在衝線排名榜上位列第22,有望創造參賽三年來的最好成績。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