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悉尼霍巴特帆船賽“慕思號”創中國船隊賽事新紀錄

2017-12-29 14:18:47|來源:國際在線專稿|編輯:王悅陽

“慕思號”抵達霍巴特港

  國際在線消息(中國國際廣播電臺記者 張齊智):當地時間28日下午,中國諾萊仕帆船隊的“慕思號”抵達2017悉尼霍巴特帆船賽終點霍巴特港,以2天零35分鐘的成績創造了迄今中國船隊在這項世界頂級賽事上的衝線新紀錄。同時,諾萊仕船隊也取得了參賽三年來的最佳戰績。

  28日下午1點35分,“慕思號”徐徐駛入霍巴特港憲法碼頭,以第21位順利衝線。2天零35分鐘的成績比去年深圳“友寶號”快了近4個半小時,創下了中國“全華班”船隊在這一著名賽事中的最快衝線紀錄。在總成績榜上,“慕思號”在百餘支船隊中暫列第18位,也創造了其參賽三年來的最好成績,對此,船長東慶難以掩飾激動之情:“現在來看是我們國內參加這個比賽的最好成績了,去年‘友寶號’大概用了54個小時,今年我們又把它刷新了,所以心情特別激動。但是,我們也能看到跟這些一流的船隊還是有距離的,我們還需要更加努力。”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體壇趣聞

>>更多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