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納達爾因傷放棄中網和上海大師賽
新華社  2018-09-20 08:53:35

  “膝蓋的疼痛對我來説是家常便飯了,我和我的醫療和技術團隊一起商量決定,放棄這次的亞洲行來治療膝蓋。我很抱歉今年不能見到中國球迷了。”

納達爾因傷放棄中網和上海大師賽

  9月7日,納達爾在比賽中。 當日,在2018美國網球公開賽男單半決賽中,西班牙選手納達爾在大比分0比2落後時因傷退賽,阿根廷選手德爾波特羅晉級決賽。 新華社記者劉傑攝

  新華社馬德里9月19日電 男子網壇世界第一、西班牙名將納達爾19日宣佈因膝傷將缺席10月初的中國網球公開賽和上海網球大師賽。

  32歲的納達爾通過推特宣佈了這一消息。“膝蓋的疼痛對我來説是家常便飯了,我和我的醫療和技術團隊一起商量決定,放棄這次的亞洲行來治療膝蓋。我很抱歉今年不能見到中國球迷了,還有中網和上海大師賽的組委會,你們一直都非常支持我和我的團隊。”

  納達爾是中網男單衛冕冠軍,上屆上海大師賽他也闖入了決賽,但輸給了老對手費德勒。2018賽季納達爾一直存在傷病隱患,本月的美網半決賽對陣阿根廷選手德爾波特羅時,他在連輸兩盤的情況下,因膝傷疼痛難忍宣佈退賽。隨後的戴維斯杯男子網球團體賽世界組半決賽,他也未能代表西班牙出戰。

  如果膝傷恢復良好,納達爾計劃參加10月底的巴黎大師賽,那也是ATP年終總決賽前的最後一項大賽。

編輯:位中閣
在信息的海洋中為您導航陪您去週游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