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納達爾因傷退出巴黎大師賽 德約將登頂世界第一
中新網  2018-11-01 08:56:52

  中新網客戶端11月1日電 北京時間31日晚,現世界第一納達爾宣佈由於腹部肌肉受傷,他將退出巴黎大師賽的爭奪,這也意味著下周德約科維奇將重回世界第一。

  自從美網半決賽因傷退賽之後,納達爾便一直高挂免戰牌。西班牙人原本計劃參加巴黎大師賽重返賽場,按照賽程安排,納達爾首場比賽將會迎戰同胞沃達斯科,但如今卻因傷宣佈退賽。

  據悉,納達爾退賽的原因是腹部肌肉受傷,他的醫生表示如果拉法強行參賽的話,腹肌可能會撕裂造成更大的影響,無奈之下他只能選擇退賽。

  巴黎大師賽開戰之前,納達爾僅領先排名第二的德約科維奇215分,由於後者已經晉級巴黎大師賽次輪,而納達爾要扣掉去年八強的180分,所以這也意味著德約科維奇將在下周重返ATP世界第一。(完)

編輯:位中閣
在信息的海洋中為您導航陪您去週游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