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壇逗比逗】丁丁自帶反甲系統 科斯塔高薪學英語

2018-01-04 15:57:49|來源:國際在線|編輯:王悅陽

  英超第21輪曼城0-0與水晶宮戰平,比賽中水晶宮的兩名球員丹恩和龐瓊,先後在犯規放倒德布勞內後受傷離場,今日水晶宮主帥霍奇森確認,他們二人雙雙賽季報銷。

  丁丁自帶反甲……

  塞維利亞新帥蒙特拉在出席球隊國王盃的賽前發佈會上表示,AC米蘭這幾年拿的冠軍沒有塞維利亞多。

  開玩笑,米蘭怎麼跟歐聯杯豪門比。

  回到了盼望已久的馬德里競技,迭戈-科斯塔的臉上終於恢復了笑容,他走出了2017年夏天在切爾西遇到的陰霾。回顧切爾西的時光,科斯塔似乎難以釋懷,他稱學英語是他在切爾西的主要成就,只字未提所獲得的榮譽以及孔蒂。

  拿著高薪學英語,科斯塔玩的溜啊。

  英超與伯恩利的比賽,克拉萬頭球絕殺對手幫助紅軍獲得三分,而克拉萬的這個進球來自洛夫倫的頭球擺渡助攻。洛夫倫不僅在進攻中發揮不錯,而在防守中也頗為賣力,一次防守中的解圍竟然將球踢到了球場頂部。

  小時候踢球就怕遇到這種情況,小編只想送給洛夫倫一句話:撿球去!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