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彩足球少年在英超賽場歡度新年

2018-01-05 10:43:01|來源:國際在線|編輯:王悅陽

  2018年首場英超聯賽于元旦當天進行,在斯托克城與紐卡斯爾聯隊比賽之前,來自中國甘肅蘭州華僑實驗學校的17名華彩足球少年亮相賽場,參加了本場英超比賽賽前活動。

  小球員們身著中國紅的外衣,手持中國國旗繞場向英國球迷和全球華人送上新年祝福,贏得現場三萬多名觀眾的熱烈歡迎。接著,他們站在底線揮舞著俱樂部的旗幟,迎接兩隊的球員入場。

  之後,孩子們回到座位觀看球賽。小小足球寄託著他們的夢想,雖然下著大雨,但絲毫不減華彩少年們的熱情,他們揮動著國旗為球星們加油助威,與英國球迷們一起歡呼,吶喊,現場氣氛十分熱烈。90分鐘的比賽高潮迭起,小球員們深深感受到了英國傳統足球文化的魅力,度過了一個非同尋常的新年。

  斯托克城俱樂部運營總監安吉拉表示,斯托克城俱樂部與中國往來密切,在上海已經開辦了足球學校。自己曾到過中國三十多次,本週將再度踏上訪華之旅。她對於中國球迷的到來表示熱烈歡迎。(趙雪湄)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