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體育>>滾動>>正文

第九屆鳥巢歡樂冰雪季全面開放 市區滑雪最佳選擇

2018-01-08 08:00:53|來源:國際在線|編輯:王悅陽

  隨著國家體育場“鳥巢”北側附場滑雪場7日正式對外迎客,第九屆鳥巢歡樂冰雪季全面亮相。

  據悉,經過九年的培育,鳥巢歡樂冰雪季已成為北京冬季最具影響力的群眾冰雪活動。為增加少年兒童參與冰雪運動的機會,第九屆鳥巢歡樂冰雪季實行15歲以下少年兒童免門票入場的政策,組織北京市中小學生前來開展冰雪體驗活動,舉辦內容豐富的青少年滑雪冬令營。

  據介紹,本屆鳥巢冰雪歡樂季各項軟硬體配備和設施都得到不同程度的升級。鳥巢北側雪道加長加寬,東西側配備兩條上行魔毯。長150米、寬56米的南北向滑雪道可同時容納400人滑雪。此外,繼續開辦滑雪訓練營,由原中國越野滑雪隊員許文龍帶隊進行指導,並設置科學小講堂、冬奧項目體驗等特色教學課程。

  本屆鳥巢歡樂冰雪季在6萬餘平方米的冰雪大世界設置了滑雪、滑冰等20余個冰雪活動項目,自2017年12月23日試運營以來,已經吸引了大批群眾積極參與。

  此外,冬季運動強國加拿大的魁北克省將於1月20、21日在這裡舉辦魁北克冰雪嘉年華,開展國際冰雪文化交流。屆時,加拿大單板神童埃裏·布沙爾和中加青少年冰球隊將在現場帶來精彩的冰雪運動表演。

  據了解,本屆冰雪季將持續舉辦至2018年3月初。春節期間,大年三十由10時營業至14時,初一至初六則全天正常營業。

  第九屆鳥巢歡樂冰雪季由北京國資公司旗下國家體育場有限責任公司主辦,北京奧運城市發展促進會、北京市教育委員會、北京市旅遊發展委員會、北京市體育局、奧林匹克公園管理委員會支持。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體壇趣聞

>>更多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