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體育>>田徑>>正文

博爾特確定去多特蒙德試訓 夢想是加盟曼聯

2018-01-09 08:33:53|來源:新華社|編輯:張津銘

  原標題:博爾特確定去多特蒙德試訓 但他更想去曼聯

  新華社北京1月8日電據ESPN報道,已從田徑賽場退役的“閃電”博爾特近日透露,他已確定去德甲多特蒙德試訓,但他的夢想是加盟英超曼聯俱樂部。

  博爾特3月份將隨多特蒙德隊訓練。這位31歲的曼聯球迷表示,他依舊希望能夠得到“紅魔”的青睞。他説,關鍵時刻,老爵爺弗格森會助他一臂之力。

  他説:“3月份,我會去多特蒙德試訓,那時將確定我作為球員能做些什麼,如何發展。如果他們説我不錯,我需要更多訓練,那麼我就去做。”

  “這讓我緊張,我從來不緊張,但這次不一樣,這次是足球。這需要時間去適應,不過我踢幾次足球就能適應。當年我開始練田徑的時候也是這樣。”博爾特説。

  “我最大的夢想是能和曼聯簽約。如果多特蒙德説我足夠出色,那麼我會鉚足了勁訓練。我和弗格森交流過,需要他給我遞個好話。他告訴我如果體能沒問題,做好了準備,那麼他就會想辦法做點什麼。”博爾特説。

  2017年8月,博爾特退役。他還沒確定將來以何為業。他始終認為自己有機會成為一名英超球員。他説:“我看過很多足球比賽,我理解足球,我也踢球。經過訓練,我會變得很厲害。我和博格巴交談過很多次,我看他踢球,也問他很多問題。我想踢球,但必須要去頂級聯賽踢球。我不滿足於平庸。”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