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體育>>網球>>正文

澳大利亞網球公開賽:中國男單無人晉級正賽

2018-01-12 15:43:13|來源:羊城晚報|編輯:王悅陽

  羊城晚報訊 記者魏超然、實習生薑霄晗報道:2018澳大利亞網球公開賽昨日展開資格賽較量。3號種子朱琳經歷三盤苦戰,險勝美國人基裏科,攜手韓馨蘊、王雅繁和劉方舟晉級女單次輪。吳迪則在男單資格賽次輪鏖戰三盤,以6比3、4比6和6比7(16)惜敗于德國選手布朗。至此,本屆澳網中國男單選手全軍覆沒。

  3號種子朱琳首輪的對手是美國選手基裏科,前兩盤雙方平分秋色。朱琳在決勝盤1比4落後時連贏5局,逆轉晉級次輪。21號種子韓馨蘊以7比6、3比6和6比3擊敗本土外卡球員比勒爾。王雅繁僅耗時70分鐘,就直落兩盤淘汰了奧地利選手哈斯,將在次輪迎戰前法網亞軍埃拉尼,後者以7比6和6比3戰勝中國選手魯晶晶。劉方舟與瑞典選手佩特森鏖戰三盤,在決勝局中以6比4勝出,涉險過關。小將逯佳境以4比6和3比6不敵加拿大新星阿邦達,無緣次輪。

  布朗曾在溫網中擊敗納達爾。吳迪昨天首盤以6比3先下一城,布朗則以6比4扳回一盤。決勝盤雙方陷入拉鋸,一路戰至搶七。搶七局,兩位選手爭奪更加白熱化,在都分別化解過對手的賽點後,吳迪在16平時錯失了關鍵的發球分,以16比18憾負。中國男單選手就此結束了本屆澳網的征程。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