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體育>>滾動>>正文

2019年籃球世界盃吉祥物初選入圍作品即將出爐

2018-01-12 13:34:36|來源:中新網|編輯:王悅陽

  中新網1月12日電 2019年國際籃聯籃球世界盃吉祥物徵集活動正式啟動將近兩個月。1月23日,賽事組委會將在武漢市公佈初選入圍的十個作品,並現場投票産生前三名作品。此後,組委會將在賽事中文官網上發佈前三名作品供公眾投票,並將結合公眾投票結果評選出賽事吉祥物最終設計作品正式官方發佈。

  為進一步擴大賽事影響力,令廣大球迷更加了解、支持和參與2019年國際籃聯籃球世界盃,賽事組委會于2017年11月20日正式啟動賽事吉祥物徵集活動,向全球範圍內的廣大參與者發出了誠摯的邀請,並希望通過本次活動,評選出能夠展示籃球運動精神、體現中國文化底蘊、為世界人民喜愛的吉祥物,為籃球世界盃籌辦工作增光添彩。

  本次徵集活動通過2019年國際籃聯籃球世界盃中文官網、新媒體等多種形式全方位展開,迅速得到了全社會的高度關注和廣泛參與。

  截止2018年1月7日24時,組委會共收到300多件應徵作品,這些應徵作品來自於廣大市民、國內知名藝術院校的專業人士以及社會團體。

  按照活動計劃,由國際籃聯代表、賽事組委會代表及行業專家組成評審委員會,將於近期對全部應徵作品進行評選,確定初選入圍的十個設計作品。

  2018年1月23日,組委會將在武漢市公佈初選入圍的十個作品,並現場投票産生前三名作品。

  此後,組委會將在賽事中文官網上發佈前三名作品供公眾投票,並將結合公眾投票結果評選出賽事吉祥物最終設計作品正式官方發佈。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