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批冬奧特許商品實體店開業 掀起冬奧特許商品熱潮

2018-01-15 08:38:15|來源:國際在線專稿|編輯:王悅陽

  國際在線消息(實習記者 周昱):近日,首批北京冬奧會特許産品實體零售店開業,吸引了大批消費者前來購買,在北京掀起了購買冬奧特許商品熱潮。

  雖然這幾天是北京最冷的日子,但寒潮卻絲毫沒有影響北京市民們購買冬奧特許商品的熱情,不少市民專程趕來位於王府井工美大廈的冬奧會特許商品零售店購買自己心儀的商品。市民張先生説:“我在網上看到這邊在發行冬奧會的産品我過來的,我感覺冬奧會收藏這個東西挺有意義的然後過來買的,紀念章買了三枚,郵冊買了一本。”

  除了紀念章和郵冊,本次經北京冬奧組委批准上市的特許商品共有140多款,自去年12月16日以來,雖已有60餘款特許商品在官方網店預售,但北京工美集團市場開發部部長李穎介紹説,這次實體零售店還推出了不少官方網店買不到的産品:“北京冬奧組委一共批准了140多款産品,有徽章、服裝、文具、陶瓷、紀念郵品以及貴金屬六個大類,店內現在銷售了百餘款的産品。我們現在的商品跟網店有些不一樣的地方是,在網店有一些不太適合網絡銷售的,比如一些貴金屬的産品、陶瓷的産品,我們在店裏面都是有展示跟銷售的。”

  值得一提的是,工美大廈店在2008年北京奧運會期間是奧運特許産品的旗艦店,現在又成為了2022年北京冬奧會特許商品零售店,因此店裏的營業員都具有“雙奧特許營業員”的特殊身份,白艷艷就是其中的的一員。擁有“雙奧”經驗的她表示,不論是2008年北京奧運會還是2022年北京冬奧會,消費者都非常喜歡這些特許産品。

  “我剛開始銷售08年夏季奧運會特許産品的時候是剛參加工作,現在又能繼續參加2022年冬奧會的銷售工作我感到很榮幸,而且我會帶著我們的團隊為更多的消費者服務。”

  北京工美集團市場開發部部長李穎告訴記者,冬奧特許商品的售賣不僅承擔著為北京冬奧會籌集資金的任務,同時也傳播著冬奧會品牌,推廣奧林匹克精神和主辦國傳統文化,為社會公眾參與北京冬奧會搭建平臺。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