塵埃落定!劉國正李隼成國乒掌門 帶隊出征世界盃

2018-01-17 10:44:15|來源:廣州日報|編輯:張津銘

  (原標題:劉國正任男隊新掌門)

  國際乒聯昨天淩晨公佈了2018年團體世界盃各隊參賽名單,包括男團的馬龍、樊振東、許昕、林高遠和于子洋,女團包括丁寧、劉詩雯、朱雨玲、陳幸同和王曼昱。根據國際乒聯公佈,中國男隊由劉國正領銜,中國女隊由李隼帶領。這也許意味著,國乒從去年6月遭巨變後,男、女隊新任掌門人塵埃落定。值得一提的是,劉國正來自廣東隊,曾與馬琳攜手代表廣東男隊參加全運會。

  劉國正1980年出生,小時候到汕頭學球,後來代表廣東男隊參加全運會、全國錦標賽等一系列國內大賽。劉國正在大阪世乒賽一戰成名,之後中國乒壇創出了“嫁人就嫁劉國正”的金句。2008年,劉國正退役,進入國家隊教練組,2012年出任國家男二隊主教練。去年4月,劉國正經過競聘入選國家一隊教練組,分管張繼科。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