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權健已不一味追求大牌 瞄準小將+索薩想要的

2018-01-18 09:09:24|來源:天津日報|編輯:王悅陽

  本報馬貝拉電(記者 曾昭翔)西班牙當地時間16日下午,國青小將劉逸與天津權健隊順利在馬貝拉會合。今冬轉會期與權健隊傳出緋聞的大牌球星不少,但俱樂部真正意義上的“第一簽”反而是這位1997年“小鮮肉”,這也表明本賽季權健的引援思路和策略已悄然發生改變。

  近日,權健俱樂部高層已離開西班牙,返回國內處理引援事宜,據記者了解,權健高層國內行程分為幾站,大家最為迫切的成名大牌球員反而被放在了最後一站,之前那幾站都是為敲定青年才俊的轉會。如果一切順利,權健隊今冬可再引入一名國青主力中衛,一名國青主力後腰,以及一名國奧主力中後衛。

  今年權健之所以將年輕人作為引援重點,也是綜合各方考慮的結果:首先,目前轉會市場上可供選擇的、性價比合適的當打球星級球員太少,而且價格虛高得離譜;其次,目前國內優秀的年輕球員已經屈指可數了,隨後年齡段的小球員實力更是難以達到要求,如果今年不能買下來,明年或以後就無人可買;還有,2018賽季每家中超俱樂部一隊註冊至少6名U23球員,其中還至少包括2名U21球員的新政,也給俱樂部建隊增加了新難題。如今,權健想要將1997年齡段優秀球員“一網打盡”,可以説是在為球隊購買一個未來。

  當然,權健也絕不會放過眼前提升球隊實力的機會,俱樂部高層就坦言,“如果有性價比合適的球員,主教練也同意,我們肯定還會去買。權健不缺錢,但花錢的前提是引援這項工作要做得更科學更專業,要符合市場規律,讓事情回到它本來就應該有的樣子才行。”

  權健隊在積極引援的同時,人員調整工作也在推進。目前,索薩教練組初步圈定6名不太符合球隊體系的球員,但這些人是否會轉會離開,還要視引援進展和隨後繼續深入評估的結果而定。

標簽:中超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