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體育>>網球>>正文

WTA年終總決賽落戶深圳 將獲十年舉辦權

2018-01-18 16:00:58|來源:中新社|編輯:張津銘

  中新社北京1月18日電 北京時間1月18日,WTA董事會宣佈:WTA年終總決賽將從2019年開始落戶深圳,舉辦權為10年(2019-2028)。

  WTA年終總決賽是由國際女子職業網球聯合會(WTA)設立,在每年10月舉辦的全球頂級女子網球職業賽事之一。2018年新加坡賽事承辦權即將到期,世界各大知名城市為新一輪的承辦權展開了激烈爭奪。最終,深圳憑藉獨特的區位優勢、良好的網球氛圍等從與聖彼得堡、布拉格、曼徹斯特等世界名城的競爭中脫穎而出,贏得最後勝利,拿下WTA年終賽事舉辦權。

  在新加坡與WTA的合作即將到期之際,在中國網球協會、深圳市委市政府、國家體育總局網球運動管理中心的支持下,金地集團作為賽事運營方代表深圳向WTA提出申請,通過多次會談與申辦陳述,WTA董事會最終宣佈深圳獲得WTA年終總決賽十年的承辦權。

  WTA年終總決賽目前是中國乃至亞洲頂級的網球賽事,也是深圳承辦的頂級單項體育賽事,將雲集當年賽季表現最佳的頂尖網球運動員和21歲以下優秀選手參賽。中國網協方面表示,本次WTA年終總決賽的成功申辦,有利於完善深圳高水準網球賽事體系,也讓中國大陸地區在WTA賽事版圖上補上重要一環。(完)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