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體育>>CBA>>正文

CBA-廣東遭江蘇雙殺 易建聯空砍23+17

2018-01-18 07:32:07|來源:國際在線|編輯:張津銘

  

  1月17日,2017-18賽季CBA聯賽常規賽第27輪剩餘比賽打響,其中江蘇肯帝亞隊坐鎮主場迎戰廣東東莞銀行,他們在上半場落後的情況下,在下半場完成反超。最終,江蘇肯帝亞以89-86戰勝對手,取得兩連勝的同時也終結了對手的兩連勝。江蘇肯帝亞的新外援賈巴裏-布朗全場出戰32分鐘,砍下26分。易建聯空砍23+17。

  技術統計方面,江蘇隊的賈巴裏-布朗26分8籃板,拉杜利察24分11個籃板,易立13分,吳冠希10分7籃板。廣東隊易建聯23分17個籃板,尼克爾森28分8籃板,周鵬16分,趙睿10分。

  兩隊歷史上共交手64次,廣東49勝15負佔據上風。但在本賽季首次交手時,廣東隊主場以2分之差輸球。江蘇小外援布魯克斯因私人事務缺席本場比賽,他們引進了新外援賈巴裏-布朗首次登場。

  雙方首發:

  江蘇隊:史鴻飛、侯逸凡、易立、李原宇、拉杜利察

  廣東隊:胡明軒、楊金蒙、周鵬、易建聯、尼克爾森

標簽:CBA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體壇趣聞

>>更多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