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體育>>NBA>>正文

更衣室動武?美職籃著手調查火箭快船衝突

2018-01-18 08:28:59|來源:新華社|編輯:張津銘

  原標題:美職籃著手調查火箭與快船衝突事件

  新華社華盛頓1月16日電(記者王集旻)15日休斯敦火箭隊和洛杉磯快船隊進行了一場重磅對決,火箭客場不敵快船,比賽中雙方球員發生衝突,而賽後雙方也差點在更衣室動武。美職籃16日已著手對此事進行調查。

  快船球星格裏芬16日表示,美職籃已經就衝突事件對他進行了相關詢問。“我和美職籃的官員説明瞭那天都發生了什麼,我相信他們肯定也同其他球員進行了接觸。這件事最後是有點失控,不過還沒到瘋狂的地步。”格裏芬説。

  本場比賽中,除了幾位球員在最後階段有些摩擦、格裏芬和火箭球員阿裏扎雙雙被驅逐出場外,比賽結束後有若干名火箭球員準備去快船隊更衣室“興師問罪”,最後被保安攔下,事態才沒有擴大。

  “我覺得我們做了正確的事,那天晚上我們待在更衣室裏沒有出來。”格裏芬説。

  冷靜下來之後,涉事雙方顯然都願意息事寧人。快船老闆鮑爾默16日接受媒體採訪時表示,聯盟應該迅速結束調查。“我很高興我們獲得了勝利,我也很高興我的球員非常克制。”

  這場比賽也是昔日“船王”保羅加盟火箭後的首個回歸之戰,他表現出色,但沒能阻止球隊輸球。“我不清楚發生了什麼。我們輸了,而且輸得很慘,就這樣。”

  此間媒體猜測,雙方有些球員很可能會因此吃罰單。

標簽:CBA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