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體育>>CBA>>正文

CBA-廣州險勝山東 弗格52分小丁砍42分

2018-01-19 07:31:51|來源:國際在線|編輯:張津銘

  

  北京時間1月18日,CBA常規賽第28輪比賽繼續進行。廣州隊主場以126-123戰勝山東隊,送給山東隊兩連敗,也報了上半程首次交手中客場不敵對手的一箭之仇。

  個人統計方面,山東隊丁彥雨航42分8籃板2助攻,莫泰22分10籃板4助攻,勞森30分6籃板6助攻,陶漢林16分7籃板;廣州隊漢斯布魯18分5籃板,弗格52分6籃板4助攻,桑尼20分7籃板5助攻,鄭準8分3籃板。

  之前的兩個賽季山東都完成了對廣州隊的雙殺,在本賽季上半程兩隊的首次交鋒中,山東隊主場以129-102大勝廣州隊。此役過後,兩隊在本賽季常規賽的交手中都捍衛住了自己的主場,兩隊在歷史上共交手30次,山東隊19勝11負佔據優勢。

  雙方首發

  廣州隊:弗格、羅旭東、胡瓏貿、桑尼、范子銘

  山東隊:王汝恒、丁彥雨航、賈誠、莫泰、雎冉

標簽:CBA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體壇趣聞

>>更多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