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體育>>體育>>正文

斯諾克中國公開賽獎金達百萬英鎊僅次於世錦賽

2018-01-22 09:19:39|來源:新華社|編輯:位中閣

  中國公開賽自2005年以來一直在北京舉辦,當時的總獎金只有20萬英鎊,冠軍獎金3萬英鎊。今年的比賽將於4月1日至8日舉行。

  新華社倫敦1月21日電(記者王子江)世界斯諾克(World Snooker)21日宣佈,2018年中國公開賽的總獎金將首次突破100萬英鎊(約890萬人民幣),成為世界錦標賽之後獎金最為豐厚的賽事,也是繼世錦賽後第二個獎金超百萬英鎊的比賽。

  世界斯諾克主席巴裏·赫恩透露,該組織與中國的兩家贊助商簽訂了一份為期四年的合作協議,中國公開賽也將成為世界斯諾克主要的旗艦賽事之一。

  但儘管獎金豐厚,世界斯諾克能否真正認可中國公開賽的國際地位,還值得懷疑。因為按照世界斯諾克多年來的宣傳口徑,仍然把世界錦標賽、英國錦標賽和大師賽作為三大賽事,而所有比賽的預選賽,也都在英國舉行。中國賽事的組織者除了出錢之外,還需要更多爭取自己賽事的品牌權利。

  世界斯諾克在聲明中還説,今年中國公開賽的總獎金比去年的51萬英鎊翻了近一番,冠軍獎金也將高達22.5萬英鎊,比去年的8.5萬英鎊多出近兩倍,冠軍獎金數額也僅次於世錦賽的42.5萬英鎊。另外,中國公開賽決賽也將首次實行21局11勝制。

  中國公開賽自2005年以來一直在北京舉辦,當時的總獎金只有20萬英鎊,冠軍獎金3萬英鎊。今年的比賽將於4月1日至8日舉行。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