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體育>>體育>>正文

三萬分先生詹姆斯最年輕 科比:我的兄弟你非常棒

2018-01-25 08:47:43|來源:北京青年報|編輯:位中閣
 

  本報訊(記者  宋翔)雖然騎士隊昨日以102比114輸給了馬刺隊,但是這場比賽對於詹姆斯而言卻有著非同一般的意義。昨日詹姆斯得到了28分,這樣他的職業生涯總得分已經突破了三萬分大關。詹姆斯也成為NBA歷史上第七位得分超過三萬分的球員,也是最為年輕的三萬分先生。

  詹姆斯在這場比賽前只需要得到七分就能達到這一職業生涯的里程碑。比賽沒進行多久,他就實現了這一歷史時刻。詹姆斯在賽後説:“那一刻我感慨萬千,想到了很多事情,比如我在5歲時接觸籃球,在9歲時參加了第一場正規的籃球比賽等。這個時刻真的非常特別,因為我從來都不是一個以得分為自己首要目標的球員。我更喜歡給隊友送出助攻,看他們完成得分。”

  眾多球星、名宿向詹姆斯表達了祝福。科比在社交媒體上寫道:“達到三萬分,我的兄弟,你做得非常棒。”聯盟總裁蕭華説:“恭喜詹姆斯,他達到了三萬分的里程碑。無疑,下個紀錄在等待著他去超越。”

  詹姆斯的隊友韋德説:“這真的是太令人激動的時刻。我不僅是見證者,更是作為隊友,在場上與他分享這一重要時刻的喜悅。我真的為他感到驕傲。”騎士隊主教練盧説:“這真的是一個偉大的里程碑。因為他不是以得分為主要打球目標的球員,如此情況下還能成為最年輕的三萬分先生,這真的很偉大。”馬刺隊主教練波波維奇説:“除了不可思議之外,我不知道什麼詞彙形容詹姆斯最為貼切。”

  在邁入三萬分俱樂部後,很多人期待詹姆斯能成為新的歷史上得分最多的球員,這個紀錄屬於賈巴爾,他總共得到了38387分。而有媒體計算,詹姆斯如果能保持場均至少20分,每個賽季打70場比賽的話,那麼詹姆斯大概需要五個多賽季就能超越這一個重要歷史紀錄。

  韋德覺得詹姆斯有很大可能性。“如果他能保持足夠健康的話,那麼我想他不是第一,就是第二。因為他想要每場得到20分,那真的不是件難事。”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