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體育>>NBA>>正文

騎士球星詹姆斯成為美職籃史上最年輕“三萬分先生”

2018-01-25 08:37:18|來源:新華社|編輯:王悅陽

  新華社華盛頓1月23日電(記者王集旻)掌聲歡迎克利夫蘭騎士隊球星詹姆斯加入“三萬分俱樂部”!

  在23日騎士隊客場對陣聖安東尼奧馬刺隊的美職籃常規賽中,詹姆斯在首節快要結束的時候投中一記跳投,職業生涯總得分達到了三萬分的高度。他是美職籃史上第七位“三萬分先生”,也是獲得三萬分最年輕的球員。

  “祝賀詹姆斯獲得三萬分,這是你無可比擬的職業生涯的里程碑,而你在未來也必將創造更多歷史,引後人前行。”美職籃總裁蕭華評論説。

  這場比賽第二節開打之前,詹姆斯獲得了馬刺隊主場球迷的起立鼓掌,詹姆斯也向球迷表示了感謝。但是這場比賽卻以騎士告負結束,他們在客場以102:114不敵馬刺,遭遇兩連敗,這也讓詹姆斯的“三萬分之夜”有些黯然失色。

  除了加入“三萬分俱樂部”,33歲零24天的詹皇同時取代前洛杉磯湖人隊球星科比成為獲得三萬分最年輕的球員。科比獲得三萬分的時候是34歲零104天,而在科比20個賽季的職業生涯中,總得分為33643分。除了詹姆斯和科比,天勾賈巴爾、飛人喬丹、郵差馬龍、張伯倫和諾維茨基也是“三萬分俱樂部”的成員。

  14屆全明星詹姆斯本賽季表現依然出色,場均達到27分,但騎士隊卻經歷較大起伏,始終沒有穩定發揮,目前以27勝19負位列東部第三。

標簽:NBA詹姆斯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