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壇逗比逗】梅西派出中超先遣隊 孔蒂患上"恐溫症"

2018-01-25 16:18:19|來源:國際在線|編輯:王悅陽

  1月24日下午,河北華夏幸福俱樂部官方宣佈,馬斯切拉諾即日起正式加盟。至此,梅西在阿根廷國家隊的左右護法拉維奇、馬斯切拉諾全部登陸中超。

  探好路了你就來~

  自從執教切爾西以來,孔蒂共與溫格交戰8次,只贏了1次。曾經,溫格遇到切爾西就頭疼。如今,他終於挺直了腰桿,而幫助他做到這一點的正是孔蒂。

  這才真是患難見真情。

  劇本原本看著是如此相似,皇馬糟糕的開局給自己挖坑,隨後有人挺身而出扳平比分,國王盃次回合,劇情的發展本來有機會重演對陣拉科的7-1大勝,可惜終究沒有發生。

  皇馬用親身經歷告訴你,什麼叫做“迴光返照”。

  北京時間1月24日晚間,首屆歐洲國家聯賽小組賽抽籤儀式在瑞士洛桑舉行。A、B、C、D四個聯賽分別抽籤,最終,A和B聯賽中出現了多場強強對決,德國、法國、荷蘭分在了同一小組,葡萄牙將對陣意大利,西班牙和英格蘭正面對抗,看點很多。

  小編表示作為一個資深FM玩家,對歐洲聯賽已經十分熟悉了。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