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體育>>體育>>正文

為破馬拉松世界紀錄 肯尼亞女選手將用男性領跑員

2018-01-26 08:52:31|來源:新華社|編輯:張津銘

  新華社倫敦1月25日電(記者王子江)倫敦馬拉松賽組委會25日宣佈,曾三次在這裡奪冠的肯尼亞名將凱塔尼為了打破英國選手拉德克裏夫保持的世界紀錄,將在今年的比賽中全程跟隨男性領跑員。

  拉德克裏夫2003年贏得倫敦馬拉松冠軍,並創造了2小時15分25秒的男女混合馬拉松世界紀錄,其實就是跟隨組委會聘用的男性領跑員才取得了這麼好的成績。

  去年比賽中有多名女性領跑員,半程過後,36歲的凱塔尼的成績比拉德克裏夫當年創造世界紀錄時還快了1分鐘,但隨後領跑員掉隊,她只能一個人前進,最終以2小時17分1秒的成績奪冠,這一成績僅次於拉德克裏夫創造的世界紀錄。

  凱塔尼説:“多年來我一直想打破世界紀錄,我現在的目標就是超過2小時15分25秒。”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