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體育>>擊劍>>正文

女子佩劍世界盃巴爾的摩站 中國女佩喜奪銀牌

2018-01-29 16:43:31|來源:國際在線專稿|編輯:王悅陽

  2018年新年伊始,中國女子劍壇佳績頻傳,繼1月20日中國女重隊在女重世界盃古巴收穫個人及團體兩枚銅牌之後,1月28日,中國女子佩劍隊在世界盃巴爾的摩站的比賽中收穫1枚寶貴的團體銀牌!

參加決賽的女佩隊員,從左至右楊恒鬱、邵雅琪、賈曉曄、錢佳睿

  比賽中,中國女佩姑娘們一路過關斬將,45:36淘汰日本、45:39力克俄羅斯、45:44險勝匈牙利闖入決賽。最終在決賽的爭奪中,40:45負於法國隊,雖然沒能收穫一枚金牌,但銀牌的成績也是中國女佩近年來在國際比賽終取得的最好成績。

  女佩的這次重新崛起,和新任中國佩劍隊總教練法國人弗雷德里克·貝拉克不無關係。

中國佩劍隊總教練法國人弗雷德里克·貝拉克

  46歲的弗雷德里克,曾先後執教過法國青年隊和法國男子佩劍隊。這次,他和中國擊劍協會一拍即合,執掌中國佩劍隊帥印,也是希望能夠讓中國佩劍隊走出低谷,再次回到世界高水準的行列。

  弗雷德里克表示,他的目標首先是讓中國隊盡可能地提升水準,加入到世界優秀的隊伍行列,然後的短期目標是今年的亞運會和世錦賽,希望能夠拿到獎牌。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