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體育>>擊劍>>正文

女重世界盃巴塞羅那站 朱明葉奪得個人賽金牌

2018-02-11 09:41:14|來源:國際在線專稿|編輯:張津銘

  

  國際在線消息:當地時間2月9號,2018年國際劍聯女子重劍世界盃巴塞羅那站結束了個人賽的爭奪,中國選手朱明葉奪得金牌,孫一文、侯光娟止步16強,項譯宣、許誠子無緣32強。

  在之前進行的資格賽中,中國隊共有5人進入64表,其中孫一文直接晉級。淘汰賽中,許誠子、項譯宣分別負於愛沙尼亞選手和俄羅斯選手無緣32表。另外三位中國選手順利晉級。在16表的比賽中,兩位中國選手均負於對手,孫一文7-11不敵裏約奧運會銀牌選手FIAMINGO。在多哈站收穫個人銅牌的侯光娟不敵韓國選手KANG Young Mi,後者曾在2017年香港亞錦賽中曾奪得個人賽金牌。至此8強中只有朱明葉一名中國選手。

  朱明葉在32表比賽中遭遇匈牙利選手SZASZ-KOVACS Emese的頑強阻擊,最終以9-8戰勝對手晉級16表。在16表、8表及半決中,朱明葉連克三位韓國選手,半決賽中,朱明葉對陣KANG Young Mi,雙方戰至8平時,出現爭議判罰,經過主裁和錄影裁判仔細商議之後,確認朱明葉得分。此後朱明葉乘勝追擊,14-8領先對手,或許是急於拿下比賽,朱明葉被對手連連追分,戰至11-14時,朱明葉抓住機會,拿下對手。

朱明葉決賽實錄

  決賽中朱明葉對陣俄羅斯選手ANDRYUSHINA Tatyana,ANDRYUSHINA Tatyana曾在多站世界盃比賽中收穫獎牌,世界大賽經驗豐富,雖然從比賽開始雙方打得比較保守,但是朱明葉在比分上一直壓制對手,最終以15-7拿下這枚金牌。巴塞羅那當地時間11號,中國女重將向團體賽獎牌發起衝擊。

標簽:擊劍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體壇趣聞

>>更多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