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體育>>體育>>正文

女子冰壺循環賽中國隊加局7-6勝日本

2018-02-17 14:05:02|來源:人民網|編輯:位中閣

  人民網北京2月17日電(王超) 北京時間今天,2018年平昌冬奧會女子冰壺循環賽第四輪,賽前中國隊一勝兩負,形勢嚴峻。中國隊迎戰勢頭正盛的日本隊,最終在附加局憑藉後手優勢7-6險勝日本隊,獲第二勝。

  中國隊本場比賽略顯慢熱。第一局日本隊後手拿到2分。第二局日本隊偷到1分。第三局,中國隊利用後手優勢拿到2分,以2-3進入第四局。第四局日本最後一投,漂亮的旋進拿到1分。關鍵的第八局,憑藉王冰玉十分完美的最後一投,中國隊後手拿到3分,比分反超為6-5。第九局雙方打平,日本以後手進入第十局,中國隊控制局面,讓日本隊僅拿一分,雙方戰成6-6進入加局。加局劉金莉精彩的三飛清掉對方兩隻壺,最終以7-6戰勝日本。今晚,中國隊還將迎戰丹麥隊。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