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媒:巴坎布隨隊抵京匯合國安 但尚未在足協註冊

2018-02-18 10:08:35|來源:北京青年報|編輯:王悅陽

  本報訊(記者 張昆龍)北京中赫國安俱樂部的外援引進工作又有新進展,西甲拉斯帕爾馬斯隊中場核心比埃拉接近加盟球隊,其轉會費在1100萬歐元左右。

  每個休賽期,國安的引援工作都是外界關注的焦點。到目前為止,國安已經用完了5個不限年齡的內援轉會名額,而在外援人選上,儘管民主剛果前鋒巴坎布尚未得到俱樂部官宣,但他已經跟隊訓練和比賽了一個多月,他的正式加盟只是時間問題。因此,第四外援也就成了今冬最後一個可能出現的新面孔。據北京青年報記者了解,國安已經將目標鎖定在29歲的西班牙國腳比埃拉身上。出生於1989年的比埃拉出道于其家鄉的拉斯帕爾馬斯青訓,曾轉會西甲勁旅巴倫西亞。可惜他的這段“豪門之旅”並不成功,後來他被連續租借到巴列卡諾和比利時標準列日隊。2015年初,租借返回母隊拉斯帕爾馬斯的比埃拉逐漸開始成為球隊主力,並在當年夏天正式回歸併效力至今。和很多西班牙中場球員類似,比埃拉個頭不高,只有1米71,但他能出任中場的多個位置,是球隊的進攻和組織核心。更難能可貴的是,他最近兩個賽季的進球效率都不低——15/16賽季,他出場36次打進10球,上個賽季則是31場進7球,這在競爭激烈的西甲賽場已是不錯的成績單了。

  本賽季西甲聯賽,比埃拉出場22次有4球進賬,國王盃也打滿了全部兩場比賽,並在同拉科魯尼亞的較量中送上兩次助攻。在國家隊層面,他也有所收穫,去年10月10日的世預賽歐洲區比賽,身披10號球衣的比埃拉首發出場,打滿90分鐘,客場擊敗以色列隊。正因為看重其在中場擁有出色的傳球組織和掌控比賽節奏的能力,國安和比埃拉以及拉斯帕爾馬斯俱樂部進行了接觸。據了解,國安希望比埃拉以正式轉會的形式加盟,而非激活其解約金條款。

  此外,已經與國安一起訓練和比賽了一個多月的民主剛果球員巴坎布日前隨球隊來到北京,並將在明天國安重新集中之時報到,隨後跟球隊赴上海進行最後一個階段的備戰。儘管對於巴坎布的加盟,國安一直沒有官宣,也沒有為其在中國足協註冊,但巴坎布並不擔心無球可踢。日前他在接受國外媒體採訪時表示,知道中國足協有引援調節費的規定,但那是俱樂部與足協之間需要解決的問題,與自己沒有直接關係,因此他會一直在國安隊中訓練並參加比賽。2月28日將是新賽季國內聯賽轉會截止期,如果一切順利,巴坎布和比埃拉正式加盟國安的日子就不遠了。

標簽:中超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