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體育>>滾動>>正文

張藝謀:“北京八分鐘”有驚喜 希望閉幕式風別太大

2018-02-19 08:25:50|來源:北京青年報|編輯:王悅陽

  張藝謀:“北京八分鐘”將有驚喜

  平昌冬奧會閉幕式“北京八分鐘”總導演張藝謀率領的主創團隊近日已抵達韓國,昨天他在接受央視採訪時表示,“北京八分鐘”已經做好準備,希望閉幕式當天不要太冷,風不要太大。

  隨著冬奧會賽程過半,距離閉幕式只剩下一週的時間,而作為閉幕式上非常重要的一個環節,“北京八分鐘”被寄予了很高的期望。作為它的總導演,張藝謀信心滿滿。他説:“我來到這裡後聽了前期團隊的彙報,感覺非常好。他們的運營和準備工作都很到位,設備也都調試過了,我只是希望閉幕式時天不要太冷,風不要太大。”

  不過,對於該部分表演的內容,張藝謀表示不能提前透露,但會有驚喜,讓大家保持期待。“我們希望觀眾能在電視上看到跟2004年奧運會閉幕式的八分鐘完全不同的表演,它將代表中國新的科技,新的技術,所以會很不一樣。”張藝謀還表示,“在這八分鐘裏,你能看到國家新的發展。而其中第一個任務就是要表達出全國人民歡迎2022年冬奧會,歡迎到我們家來做客的真實情感。”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