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乒乓球隊團體世界盃賽開門紅 男女隊鎖定小組頭名

2018-02-23 15:20:11|來源:新華社|編輯:張津銘

  原標題:中國乒乓球隊團體世界盃賽開門紅

  新華社倫敦2月22日電(記者張家偉)2018國際乒聯團體世界盃22日迎來首日較量,中國男隊和女隊橫掃各自對手,雙雙獲得“開門紅”。

  男子比賽中,中國隊率先派出許昕和馬龍搭檔雙打,兩人展現了強大的攻擊力,以11:4、11:4、11:5直落三局,戰勝法國對手。

  隨後,中國隊派出樊振東在第二場迎戰法國的羅比諾。經過一段時間的拉鋸戰後,樊振東迅速拉開比分,最終以3:0拿下比賽。

  第三場比賽中,馬龍迎戰勒貝松,儘管前者在比賽中出現一些主動失誤,但仍以3:0擊敗對手。最終,中國隊以總比分3:0戰勝法國隊。

  接下來的第二場小組賽中,中國男隊依舊展現了強大的實力,同樣以3:0的總比分橫掃瑞典隊。

  女子方面,中國隊首先遭遇朝鮮隊,第一場雙打由丁寧和劉詩雯搭檔出場,她們率先贏下兩局的情況下被朝鮮隊扳回一局,不過這對搭檔的大賽能力在決勝局獲得很好體現,兩人以11:9拿下。隨後的兩場單打分別由朱雨玲和丁寧出戰,均順利勝出。最終中國隊以總分3:0擊敗朝鮮隊。

  中國女隊在迎戰當天第二個對手巴西隊時,出戰陣容做出了調整,除了朱雨玲繼續上場外,另外兩名選手換成陳幸同和王曼昱,其中朱雨玲和陳幸同搭檔雙打,隨後由王曼昱和陳幸同分別出戰單打。結果仍然是中國隊以3:0完勝對手。

  中國男隊和女隊經過第一天的賽事後,都已提前鎖定各自所在小組的頭名。

  本次賽事在倫敦東部奧林匹克公園內的銅盒子體育館舉行,包括中國隊在內的男女各12支球隊將參加為期4天的角逐。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