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體育>>滾動>>正文

奧地利滑雪三兄弟集齊冬奧會金銀銅牌

2018-02-23 08:25:51|來源:新華社|編輯:王悅陽

  新華社平昌2月22日電(記者王集旻、王子江)老大金牌,老二銀牌,老小銅牌,奧地利的馬特滑雪三兄弟在三屆不同的奧運會上收齊了冬奧會三種顏色的獎牌,堪稱一段佳話。

  在22日進行的平昌冬奧會高山滑雪男子回轉項目的爭奪中,來自奧地利的邁克爾·馬特獲得第三名。而在2014年的索契冬奧會上,邁克爾的大哥馬裡奧是這個項目的冠軍,二哥安德烈亞斯則是2010年溫哥華冬奧會自由式滑雪障礙追逐項目的銀牌獲得者。

  當日比賽中邁克爾的銅牌來的也有些心跳,當時在僅剩一名運動員還未滑的情況下,邁克爾位列第三,但是最後出場的運動員是獎牌有力爭奪者、挪威選手克裏斯托弗森。“我當時想,我肯定完了,他表現那麼出色,一定會把我從領獎臺上擠掉的。我當時就拿起我的包,準備看他滑完後走人。沒想到他竟然摔倒了,我真是很幸運,”邁克爾説。

  “我們一家三兄弟拿到金銀銅牌,真是不可思議啊,”邁克爾補充説。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