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羅巴聯賽16強抽籤AC米蘭遭遇阿森納

2018-02-24 09:12:18|來源:新華社|編輯:張津銘

  原標題:歐羅巴聯賽16強抽籤AC米蘭遭遇阿森納

  新華社蘇黎世2月23日電 2017-2018賽季歐羅巴聯賽1/8決賽抽籤儀式23日在瑞士尼翁結束,兩大奪冠熱門,意甲的AC米蘭隊和英超的阿森納隊將捉對廝殺,上演一場強強對話。

  AC米蘭和阿森納目前的聯賽排名均在前四開外,爭奪歐冠席位的前景不太樂觀,而歐羅巴聯賽冠軍將會直接晉級下賽季歐冠小組賽,因此兩隊為了保住歐冠希望必全力一搏。雙方的首回合較量將在AC米蘭隊的主場展開。

  另外幾支有奪冠希望的球隊中,西甲的馬德里競技隊抽中俄羅斯的莫斯科火車頭隊,德甲多特蒙德隊對陣奧地利的薩爾茨堡紅牛隊,德甲萊比錫隊和俄羅斯的聖彼得堡澤尼特將一較高下。其他幾組對決有:意甲拉齊奧隊對陣烏克蘭基輔迪納摩隊,俄羅斯莫斯科中央陸軍隊對陣法甲里昂隊,法甲馬賽隊對陣西甲畢爾巴鄂競技隊,葡超葡萄牙體育隊對陣捷克比爾森勝利隊。

  歐羅巴聯賽1/8決賽兩回合比賽將分別在3月8日和15日打響。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