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美洲足聯宣佈從2019年起解放者盃決賽一場定勝負

2018-02-24 16:28:13|來源:新華社|編輯:張津銘

  新華社裏約熱內盧2月23日電(記者趙焱陳威華)南美洲足聯理事會23日在烏拉圭埃斯特角城召開的會議上一致同意,從2019年起南美解放者盃的決賽將一場定勝負,今年將是最後一年決賽分主客場進行。

  這一決定是參照歐洲冠軍聯賽的賽制做出的。理事會還決定,決賽的比賽場地由南美洲足聯來選定,比賽將在一個週六舉行。

  南美洲足聯的公報指出,這一決定是在“分析了業內專家做出的多項技術研究報告後做出的,目的是讓比賽更具有可觀賞性和號召力。”這些技術研究報告涉及體育司法、觀眾情感、組織力、賽事安全、南美洲體育基礎設施以及轉播權等。

  南美洲足聯主席亞多明格斯在官方網站上説:“這將不僅僅是一場比賽,而是一項體育、文化和旅遊的盛會,對南美洲足球、俱樂部和球迷來説都將大大獲益。”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