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俊暉3-10不敵火箭 屈居大獎賽亞軍

2018-02-26 08:59:44|來源:國際在線專稿|編輯:王悅陽

  國際在線消息(中國國際廣播電臺記者 梁弢):當地時間25日,中國斯諾克領軍人物丁俊暉在大獎賽決賽中3-10不敵火箭羅尼.奧沙利文屈居亞軍。憑藉這場勝利,火箭取得自己本賽季第四個排名賽冠軍,同時也是自己職業生涯第32個排名賽桂冠。

  丁俊暉此前與火箭交手17次,僅獲勝4場,但最近一次交手是在去年世錦賽四分之一決賽,丁俊暉13-10取得勝利,這次是兩人本賽季首次對決。賽前由於丁俊暉在半決賽的出色發揮,斯諾克官網給出的兩人取勝概率相當接近:火箭51.2%,丁俊暉是48.8%,旗鼓相當。

  在下午進行的第一階段比賽中,火箭奧沙利文打出三桿破百和兩桿70+以6-3領先中國龍丁俊暉,丁俊暉狀態起伏較大,手感不穩僅有兩桿50+的表現。但是在隨後開始的第二階段比賽中,丁俊暉明顯不在狀態,幾桿近臺進攻失誤,給火箭留下了幾次上手的機會。對於這樣的機會,經驗老道的火箭不會放過,很快就連下四局,把比分定格在了10-3,早早結束了比賽。

  賽後,談到本場比賽的狀態問題,丁俊暉表示昨天與塞爾比的半決賽讓自己消耗較大,現在還有些疲憊:“會有一些影響吧,我昨天打得比較久,對今天比賽有影響。下午還好,晚上有一點疲憊,(精力)不是很集中。”

  獲得本賽季排位賽個人第四冠的火箭也對丁俊暉表示了讚賞:“是的,這次比賽我打得還不錯。但我想説,丁俊暉打得也不錯,這屆比賽他發揮的很好。也要感謝支持我的球迷們,你們在這周給了我很大的幫助。”

  本賽季小丁斬獲了世界公開賽冠軍後就一直狀態不夠穩定,這次的大獎賽亞軍是小丁從去年9月份以來的排名賽最好成績。

  回顧本次大獎賽,展望這個賽季剩餘的五站排位賽和世錦賽,小丁還是對自己的狀態充滿了信心:“儘量去打好吧,我覺得這次就打得不錯。不管結果怎麼樣,在整個一週我都覺得自己發揮得不錯,整體水準也是自己比較滿意。打得不錯,狀態比之前好很多,應該説接下來比賽也會打得越來越好的。”

  奪得大獎賽冠軍後,火箭個人職業生涯排位賽冠軍數量上升到32個,距離“檯球皇帝”斯蒂芬.亨得利36個的紀錄又邁進了一步。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