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馬爾前往裏約進行術後恢復 六周後可確定復出時間

2018-03-05 08:51:23|來源:新華社|編輯:王悅陽

  新華社裏約熱內盧3月4日電(記者趙焱陳威華)巴西前鋒內馬爾4日上午離開接受右腳跖骨手術的醫院,搭乘直升機前往裏約熱內盧開始術後恢復。

  在其母親、姐姐和女友的陪伴下,內馬爾拄著拐杖進入直升機。他將在同時任巴西國家隊和巴黎聖日耳曼理療師的拉斐爾·馬爾蒂尼的指導下進行術後恢復。

  內馬爾3日在貝洛奧裏藏特的一家醫院進行了手術,手術由巴西國家隊隊醫羅德里格·拉斯馬爾主刀。在1小時15分鐘的手術期間,醫生在內馬爾腳內植入了一枚釘子。巴黎聖日耳曼的法國醫生薩揚陪伴了整個手術過程。

  拉斯馬爾和薩揚表示,在6周後將對內馬爾的手術結果進行評估,以決定他何時能夠返回綠茵場。

  內馬爾在醫院期間,不少球迷送來鮮花和禮物,並在醫院門口為他祝福和祈禱。

標簽:內馬爾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