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體育>>體育>>正文

主場對陣天津泰達 建業迎來中超第300戰

2018-03-09 08:47:03|來源:大河報|編輯:位中閣

  □記者王瑋皓

  3月11日晚,建業將在主場迎戰天津泰達,此役將是建業在中超舞臺上的第300場比賽,建業期望用一場勝利去鑄就這座里程碑。

  聯賽首輪,天津泰達主場1:1戰平了有眾多大牌球星坐鎮的河北華夏幸福,泰達積極拼搶和堅決防反的戰術讓人印象深刻,他們在進攻中更加注重速度和效率。上賽季,泰達和建業是保級路上的難兄難弟,而從第一場比賽的過程和結果來看,新賽季泰達的表現可謂脫胎換骨,今年他們的目標肯定不是保級這麼簡單。

  對於3月11日的比賽,泰達主教練斯蒂利克表示,並不能因為建業開局不利就小看對手,等待泰達的仍然將是一場苦戰。

  建業新帥塔拉吉奇在聯賽開戰之前信心十足,揭幕戰0:4的慘敗並沒有阻礙他將建業改造成進攻型球隊的想法。不過,從多年的防守傳統快速轉變並不容易,一個冬訓期的過渡顯然不夠。

  此役,建業要想踢得更“聰明”,首先要從理順人員開始。因此,本週的訓練中,塔拉吉奇演練的主力陣容有了多個位置的調整。同時,針對天津泰達快速、簡練的反擊戰術,建業也進行了有針對性的安排,要求後防線在壓上進攻的時候能夠快速回追,並在第一時間進行攔截和破壞。

  本週二,建業壓哨簽下的前鋒奧蘭多已抵達球隊,週三他與隊友第一次合練。訓練中,奧蘭多展現了不錯的競技狀態,出色的跑位意識、細膩的技術、極高的射門品質,都讓隊友們稱讚有加。作為一名高産射手,奧蘭多值得建業倚重,但磨合時間過短,是否會在週日登場,還需要塔拉吉奇最終決定。

  此役對陣泰達,將是建業隊史的第300場中超聯賽,在這場里程碑式的比賽中,建業全隊上下都期待拿下新賽季的第一場勝利,為俱樂部和球迷送上一份有紀念意義的禮物。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