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體育>>CBA>>正文

勞森回歸獲山東總經理親迎 替補外援實力不濟

2018-03-09 10:29:36|來源:齊魯網|編輯:王悅陽

  閃電體育3月9日訊(閃電體育 徐凱華 孫東昊)山東男籃小外援勞森終於趕到濟南,正式歸隊,俱樂部和球隊一大早在機場為其送上鮮花。總經理王寶瑞、隊長睢冉親自趕赴機場迎接。

  這兩天勞森將進行系統的身體恢復和訓練,下週一中午隨隊趕赴常州,備戰季後賽首輪對陣江蘇肯帝亞的比賽,紛紛擾擾的“勞森未歸”鬧劇終於落下了帷幕。

  而提前兩天抵達濟南的替身外援萊恩在與新疆隊的熱身賽中受傷,“只是摔了一下,萊恩還在調整中。”目前來看,山東男籃在季後賽中將會使用勞森。

  從內部消息來看,也許是時差原因,山東男籃對於萊恩的能力目前還是不認可的,這才下力氣邀請回了勞森,而勞森之前一度與山東男籃的談判鬧僵,之前一天更是沒有順利登機,讓不少球迷無可奈何,好在如今他順利歸隊,山東男籃隊長睢冉親自趕赴球場接機,而從之前的社交平臺消息,以及各方消息來看,此番勞森能順利回歸,隊長睢冉在其中斡旋,做出了很大努力。

標簽:CBA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