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體育>>NBA>>正文

前NBA最有價值球員羅斯加盟森林狼 與恩師重新聚首

2018-03-09 15:41:07|來源:新華社|編輯:王悅陽

  原標題:前NBA最有價值球員羅斯加盟森林狼

  新華社華盛頓3月8日電(記者王集旻)明尼蘇達森林狼隊8日宣佈,前美職籃常規賽最有價值球員德里克·羅斯已經正式加盟該球隊,這也讓羅斯同昔日恩師、現如今的森林狼主帥蒂博多重新聚首。

  蒂博多曾在2010年至2015年執教芝加哥公牛隊,這段時期也是當時效力公牛的羅斯最輝煌的時期,羅斯在2010-2011賽季榮獲美職籃常規賽最有價值球員稱號,他也是美職籃歷史上最年輕的MVP。在那個賽季羅斯場均25分、7.7次助攻,率領公牛一路殺進東部決賽。

  不過羅斯的職業生涯一直為傷病所累。本賽季他加盟克利夫蘭騎士隊,但最終因為傷病被騎士交易至猶他爵士隊,隨後爵士隊很快也將其裁掉。很多球隊曾謀求同羅斯簽下一份短合同,但是後者依然希望可以為一支有實力的球隊效力。

  “我認為我仍然可以發揮出昔日的實力,我仍然可以為球隊做出貢獻。我無需證明什麼,我會努力打球,時間會説明一切。雖然我剛剛來到森林狼,但是已經做好準備全力以赴,我很高興有機會再次打出高水準的籃球,”羅斯加盟後説。

  29歲的羅斯本賽季在騎士上場16場比賽,場均9.8分、1.6次助攻。

標簽:NBA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返回頂端